痊愈患者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送感恩礼物

2018-02-03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 近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妇科门诊辛利医生收到了一份来自患者程阿姨的特殊礼物,礼物并不是普通的感谢锦旗或者是感谢信,而是一袋由程阿姨亲自炒熟的家中地里的花生米。当辛利医生从程阿姨手中接过花生米土特产礼物时,很是感动,当即对程阿姨的感谢礼物表示了感谢。

   

  图为程阿姨为辛利医生赠送花生礼物

  精妙医术治病患 疾病痊愈得欢欣

  从程阿姨与辛利医生的交谈之中了解到,程阿姨之前患的病症是宫颈息肉,这种病症是一种来源于宫颈粘膜的息肉,表面有一层柱状上皮覆盖,有丰富的微血管,因而颜色鲜红、柔软、脆弱。轻轻触动就会出血,以至于经常发生感染而形成溃疡。由于病痛的折磨,宫颈息肉给程阿姨的正常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令程阿姨苦恼不已。

   

  图为程阿姨带来的自家花生的感谢礼物

  在手术之后,辛利医生给予了程阿姨细心的叮嘱与照顾,提醒她宫颈息肉手术非常简单,且手术时间短、创伤小,但仍要注意,让机体尽可恢复至正常水平,以免致病菌趁患者免疫力低下时侵犯肆虐。在术后养病期间要按时服药、定期复查;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在饮食方面要饮食清淡,营养丰富。

   

  图为辛利医生正在询问程阿姨术后恢复情况

  花生清香溢满室 医生患者心连心

  程阿姨极力邀请辛利医生及办公室的其他医生一起品尝自家地里生产的,自己亲手炒制的花生。程阿姨热情地袋中的花生分发给众人,辛利医生接过花生送入嘴中,顿时一股香甜可口的焦香气溢满口腔,欢声笑语环绕在妇科门诊的办公室中,此刻医生与患者之间的界限已经渐渐淡化,如同亲人般心连心的情感得到升华。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自建院以来一直致力于患者诊疗服务质量的提高,红房子医院拥有岛城高质量的医护人员培训机制与临床诊疗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努力为岛城的群众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妇科诊疗服务。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