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郊医院骨科医患联欢庆祝“新生”

2021-10-15 17: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4日,济南南郊医院骨科举办了医患联欢会,邀请了即将康复出院的病友,与医护人员共同举办了一场出院前的快乐联欢会。

 

  济南南郊医院骨一科护士长赵春玲首先为大家送上康复祝福,并解释了为什么要举办这次活动:患者在住院期间与医护人员都已经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患者带着希望来住院,希望他们在术后康复后可以带着健康和快乐出院。

 

  活动中,住院患者马阿姨将在住院期间的感受到的“人本位”医疗服务及对医护人员的感谢编写成快书,并现场演唱。马阿姨说,能够无疼痛的蹦蹦跳跳、开心唱歌,要特别感谢济南南郊医院的医护人员,是大家精湛的医术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她能够恢复健康地站在这里。

 

  接受单髁置换术后2天的胡阿姨也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为大家演唱了歌曲《母亲》。并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感谢,术后第一天即可下地活动,恢复生活自理,来济南南郊医院之前,从未想过术后可以这么快康复。

 

  这是一场康复患者与医护人员的联欢,一次治疗的大检验,每个人激动和喜悦都写在脸上。济南南郊医院将会继续努力为患者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让每位骨病患者都过上有质量的生活。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