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病房,情暖人心|出院前的长寿面,将医患真情无限延伸

2023-09-06 15:30: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生日”

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意义非凡

它代表着新生、代表着希望

在济南南郊医院

吃上一碗暖心生日面

是种什么样的感受?

分量十足的面条

烫上两颗挺括脆爽的小青菜

窝着两枚爱心鸡蛋、大虾

还有雕刻着

“生日快乐”的胡萝卜

  这对于即将出院的闫阿姨来说是一种惊喜。闫阿姨脸上是止不住的笑容,连连说着“谢谢你们,济南南郊医院真好啊!我对医院非常满意,感谢你们!”一碗面条,充满了如家一般的温暖。

  在济南南郊医院骨二科的病房内,随着医护人员一同唱起暖心的生日祝福歌,吃着医院为闫阿姨精心准备的美味的长寿面,闫阿姨在出院前过了一个终身难忘的生日。相信带着济南南郊医院骨二科医护人员满满的祝福,摆脱骨关节疾病困扰的闫阿姨将迎来崭新的生活。

  济南南郊医院把“人本位”的整体服务理念贯穿工作始终,为患者庆生,不仅可以让患者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也可以让他们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用更积极的态度面对治疗。

  济南南郊医院赵春玲副院长介绍说:我们的工作不仅仅是简单的治疗和护理,同时也要让患者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让他们有家一般的感觉。向住院患者赠送生日面是济南南郊医院暖心护理服务的落地举措,每个南郊人都要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注重患者内心需求,树立服务意识,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温馨的医疗服务,让患者在医院切实感受到医疗的温度。

  就像平凡的日子需要一束光,生活需要仪式感,一碗小小的生日面虽然微不足道,却是济南南郊医院对每一位病患最诚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生日患者医院济南南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