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说了:“锦旗一定送给山东手足外科医院脊柱外科闫主任!”

2021-09-30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感谢您让我的母亲又健健康康站起来了!”近日,山东手足外科医院脊柱外科,家住槐荫区的李女士带着一面锦旗找到了闫岩主任。原来,自己的母亲前几日在山东手足外科医院住院治疗,主刀医生正是闫主任。出院后,母亲为表达谢意,特意让女儿定做了一面锦旗,并叮嘱一定要送到医院、送到闫主任手中。 

  一周前,李女士的母亲王阿姨在小区内打水提水桶的时候,腰部突然疼痛,王阿姨以为是扭腰了,在家里休息了两天,结果不见好转,腰直不起来,走路也有些困难。在女儿的陪同下来到了山东手足外科医院。 

  脊柱外科闫岩主任初步问诊后,安排老人进一步做了全面检查,结果显示王阿姨是L3椎体压缩性骨折。经过综合评估,王阿姨在院顺利接受了椎体成形术,切口小、出血少,术后第三天,王阿姨就可以下地活动了。 

  王阿姨女儿李女士说:“从母亲来院时闫主任耐心细致地讲解病因和手术方式,到住院期间管床医生的热情周到,整个住院治疗过程感觉特别温馨和顺利,我们打心底地感谢闫主任他们!现在母亲恢复得很好,一面锦旗,表达我们的真诚谢意!” 

  脊柱外科闫主任说:“感谢患者的认可和赞誉,这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在这里,还是要给与王阿姨年龄相仿的中老年女性朋友温馨提示:绝经后女性老年人容易罹患骨质疏松,由于不注意保养,或者治疗不及时,极易造成腰椎骨折或骨裂。如果不幸发生了腰椎骨折,一定要积极治疗,防止发生继发性损害。在治疗腰椎骨折的同时,也要同时治疗骨质疏松,多补充钙和维生素D,服用阿仑膦酸钠等,这样不仅可以加强骨的质量,使骨骼变得更加坚固,还会减少腰椎压缩性骨折的发生。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