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人本位医疗,圣玛丽亚第一季度全员培训圆满开展!

2019-04-08 11: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推进“人本位”医疗护理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提升医院的医疗管理质量,推进“人本位”医疗工作,建立和谐的医患关系、加强医患沟通。2019年329日下午,圣玛丽亚妇产医院开展了人本位培训,全院除值班人员外均参加了本次培训。 

  1554685457(1) 

  圣玛丽亚董事长郑庆水作重要讲话,号召全体员工应发扬主人翁精神,树立主人翁意识,视院如家,积极献言献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而奋斗,爱岗敬业、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是发扬主人翁精神的基本表现。 

  1554685473(1) 

  随后,产科住院部、手术室、回访中心、骨科负责人详细地讲述了人本位的服务在日常工作中的体现,从客户入院、手术、产后、回访等环节,都要充分做到以客户感受为主,为客户服务。 

  1554685490(1) 

  1554685502(1) 

  1554685513(1) 

  1554685524(1) 

  此次培训,让参加培训会人员开拓了思维和视野,对“人本位”医疗、护理的内涵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受益匪浅的同时,也让医院、各科室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很多环节亟待改进。医院将以 “人本位”医疗理念为指导,以保障患者安全、提高诊疗疗效和患者就医感受为目的,逐步开展“人本位”医疗护理工作,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人性化医疗服务。 

  1554685536(1)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