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郊医院组织开展张中南教授“人本位”解读个人观后心得体会

2024-01-31 15:17: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人本位”医疗护理服务理念,提升优质护理服务品质,切实改善健康管理中心体检客户的体检体验,提高体检客户满意度。2024年1月30日,济南南郊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张中南教授“人本位”解读个人观后心得汇报,赵春玲副院长、田伟楠副院长、护理部陈春梅主任现场听取护理人员心得汇报。

  通过此次健康管理中心护理人员对“人本位”医疗护理的汇报:了解了医院自开展“人本位”医疗护理服务以来,健康管理中心高度关注体检客户感受,尽量满足体检客户在心理、功能等方面的个性化需求。从进入健康管理中心开始,专门的检查接待人员引导病人至各个检查室,以保证检查流程顺畅。一切以体检客户的感受为出发点,依托济南南郊医院强大的人员优势、技术优势和设备优势,以全新的服务理念,深入、精准、全面了解来检人员的健康状况,查找潜在的患病风险,制定出整合干预的健康管理方案,以提升其身体机能与生命品质。

  通过此次“人本位”解读心得汇报,进一步为健康管理中心的“人本位”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济南南郊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将进一步从完善细节入手,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沟通服务能力,以提升专业为切入点,扎实推进“人本位”服务落地生根,为体检客户提供安全、高效、有温度的护理服务! 

责任编辑:吴英兰
新闻关键词:本位健康人员心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