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不好 背部吸脂展现完美线条

2018-12-21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背部吸脂减肥对于去掉多余脂肪有很好的效果,健美的背部外形应是脊柱挺拔端正,两侧肩胛骨等高、无翻翘。中央部位略有凹陷,两侧略显圆柱状,结实有力,皮肤不松弛。

  timg (1).jpg 

  背部吸脂减肥的特点:正后面的脂肪平坦而较紧张,两侧腋下或季肋部交界处的脂肪松弛、堆积明显。背部吸脂减肥可算是面积最大、要求最平整的手术之一,要求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展现出背部的流线形变化。

  背部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近期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2、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3、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创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创口。

  4、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文章来源:温州艺星整形医院http://wz.wzyestar.com/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