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米无痕双眼皮

2018-12-24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苏州纳米无痕双眼皮,采用韩式双眼皮无痛无痕隐形技术,结合数字化测量技术,融合个人眼睑动静态美感立体设计,精确地掌握双眼皮的宽度、弧度、使眼睑变薄呈现妩媚,睑缘充分舒展,睫毛自然上翘,眼睛自然美丽。让您轻松拥有宛如天生妩媚迷人的眼睛;这种方法不但可以将上睑肥厚的脂肪、眼轮匝肌,松弛的眼皮祛除,使新形成的双眼皮切口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解决了肿眼泡,眼皮松弛、小眼睛、单眼皮的烦恼。 

   

   

  (案例对比) 

  

  1、埋线双眼皮手术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从而形成我们需要的双眼皮。但埋线双眼皮方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一般有肿眼泡或是眼皮较厚的人不适合埋线双眼皮手术。

  专家提示:虽然埋线双眼皮手术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但皮肤松弛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重睑消失的可能。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是众多双眼皮手术当中恢复最快的一种,一般埋线双眼皮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埋线双眼皮后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

  2、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

  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就是我们所说的切开双眼皮手术方法,只不过不会出现疤痕。韩式双眼皮手术的制造秘诀是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两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手术效果自然美观,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适应年龄是18-25岁,眼睑皮肤无松弛的年轻女性。

  韩式双眼皮手术后恢复快,手术后少有肿胀,通常情况下3-7天微肿, 一个月可完全恢复自然。

  3、切开双眼皮手术

  切开重睑术效果持久,而且在塑造双眼皮的同时还可以把下垂的眼角向上吊,切开法适合上眼皮出现下垂的人,可以消除一些因脂肪囤积造成的厚重感。相比埋线法而言,切开法重睑术保持效果的时间较长。

  双眼皮手术适宜人群

  双眼皮手术不但可以将单眼皮做成双眼皮,同时还可以将上睑肥厚的多余脂肪祛除,而且不会留下痕迹,同时还解决了肿眼泡和小眼睛的烦恼,从此使爱美者摆脱了肿眼泡和单眼皮的苦恼。 

   

  

  (相关咨询QQ扫码上方二维码) 

  ​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