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高新院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2017-10-31 14: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为全面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职工应急处置能力,10月23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高新院区邀请总院对分院区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与演练。 总院副院长侯宗来携原保卫科科长臧践到场为职工培训并组织灭火及疏散演练。 

  职工们观看了火灾警示片,学习了“5、30、60”应急处置流程等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指导。一个个真实案例触目惊心,职工们一致认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组织职工培训与演练意义重大。 

  原保卫科科长臧践为大家示范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以自己多年的消防安全管理经验警示大家要做消防安全明白人,提高意识,掌握能力,保障生命及财产安全。侯院长强调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严格履行消防安全责任,切实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对高新院区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肯定。 

  培训之后,现场组织职工进行了扑灭初起火灾及人员疏散消防模拟演练。 

  “安全第一,安全重于泰山”,通过培训及演练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以及通过正确方式、正确途径进行有序疏散撤离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能力,更好地保证职工、患者及公共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