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院召开消防“五个治理”工作会议

2015-04-10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医院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济南市公安局关于《全市驻济医院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4月1日,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医院消防安全“五个治理”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米宽庆,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纪委书记王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消防安全“五个治理”实施方案及工作要求,对如何开展消防安全“五个治理”工作做了任务分解,并对治理内容和需达到的目标做了详细介绍。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米宽庆做重要讲话。 

  米院长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医院消防安全工作非常重要,消防管理人员、各相关部门要以严肃的态度对待消防安全工作,真正落实“一岗双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对任何部门存在的安全隐患,一律落实“一火双查”,对消防安全做到“零容忍”;二要加强消防安全问题分析,对消防工作要保持高度重视,不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和消防队伍建设;三要加强组织建设,营造消防安全宣传氛围,进一步加强全员消防意识,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五个治理”工作内容立即开展工作,保卫科发挥要监督、检查的作用,齐抓共管,及时反馈,采取有力措施,坚持不懈地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确保医院消防安全。(孙静 丛鑫) 

责任编辑:王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