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韩氏入选《新时代 新征程 新篇章》系列丛书

2018-12-24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见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成果,由《经济》杂志社联合经济日报出版社共同策划出版了《新时代新征程 新篇章》系列丛书,荟萃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具有指导意义的认识成果、具有借鉴意义的制度成果、具有示范意义的实践成果。济南韩氏作为中国健康行业具有榜样意义的先进模范,入选该丛书,并且是健康行业中唯一一家整形美容医院。 

   

   

  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济南市民生大街22号,是经卫生部审批注册的专业医疗整形机构。17年来,在创始人韩啸先生的带领下,始终秉承为要求苛刻的顾客服务的理念,借助多地联合经营的规模优势,医院调动各地名医,打造权威医疗团队,以艺术审美设计每台手术,采取国际先进的医生分工制,保证每台手术都是精雕细琢的艺术品。在坚持美丽事业的同时,也积极回报社会,截止目前,韩氏已为社会各界捐款累计超过千万元人民币。 

  未来,韩氏将继续秉承着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安全整形,专业塑美,为中国整形美容市场的良性发展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