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组织收看“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

2018-07-27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2月22日上午,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院党委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收看了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

  大会由省长龚正主持,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大会上做重要讲话。刘家义书记深刻阐明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总的要求、重大意义,对把握重大机遇、发展产业集群、着力深化改革、创新领导方式作了系统部署,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

  动员大会结束后,该院党委书记吕丽萍要求所有中层干部通过学习领会刘家义书记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积极行动起来,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以崭新的管理理念、创新的工作思路、全新的精神面貌,促进医院新旧动能转换,迎接新时代赋予的机遇与挑战。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