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二院组织中层干部到济南监狱进行警示教育活动

2018-06-21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6月19日下午,市二院组织中层干部、护士长共计70余人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到济南监狱进行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改造现场、宿舍区、劳动车间等场所。观看了职务犯罪展板和警示教育片《贪婪的代价》,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自己因贪污受贿、违法乱纪给国家造成的损失和对家人带来的伤痛,声泪俱下的悔恨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巨大震撼。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自律,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始终用党纪国法约束自己,守住底线,不触碰红线。牢记宗旨,分清是非,明辨荣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