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 争做出彩好职工”演讲比赛

2018-08-01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4日讯 5月3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争做出彩好职工”演讲比赛。 

  院领导及来自各分会的职工代表现场观看比赛。 

  参赛选手紧扣“学习贯彻十九大,争做出彩好职工”的演讲主题,以事言情,以事言志,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讲述了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展示了发扬工匠精神、弘扬劳模精神,践行诚实守信、爱岗敬业职业道德的新时代医疗战线职工新风采。 

  作为促进全体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形式,院党委对此次比赛给予高度重视,组织人事科、工会、团委联合,精心组织、精密部署,经过分会推荐、预赛选拔等环节,共有来自内科、外科、门诊、机关分会的15位选手参赛,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此次演讲比赛为广大职工岗位建功注入了新鲜活力,大家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争做出彩好职工,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为医疗事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