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二院捐书行动助力“第一书记”新农村文化大院建设

2018-12-12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与“第一书记”帮扶村的组织共建工作,全面助力柳埠镇外石村党支部文化大院建设项目,济南市二院向全院职工发出捐书倡议,号召全院职工积极捐献图书,为村民文化生活送去“精神食粮”。

  捐书倡议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捐赠。仅3天时间,全院职工就捐书近700册,内容涵盖历史、育儿、心理、医学、文学等十余种门类,种类繁多,内容丰富。

  12月11日上午,济南市二院与柳埠街道外石村组织共建活动——捐书仪式在村委会大院进行,市二院党委书记牟鑫代表医院为村民送上了职工们捐赠的图书。村民们都十分开心,他们图书室的图书可以更加充实了,尤其是村里的孩子们,看到这么多精美的图书,都开心不已。

  牟鑫书记表示,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对“第一书记”工作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医院的资源优势,扎实推进组织共建工作,为村民打造更为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