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正省长对首个"中国医师节"作出批示,强调要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我省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2018-08-19 15:46:00 来源:山东卫生计生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首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龚正强调,长期以来,全省广大医师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勤奋敬业,扎实工作,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希望全省广大医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提高职业素养,为更好保障全省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新贡献。 

  龚正指出,各级要切实加强对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深化改革,强化保障,使健康政策融入全局、健康服务贯穿全程、健康福祉惠及全民。要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形成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我省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