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总工会到市三院开展“大调研”

2018-06-04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市“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改革创新,以调查研究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市总工会于近期集中开展了“大调研”工作。 

  5月31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傅金峰、政策研究室主任卢召民、权益保障部部长周延、职工服务中心副科宋付艳、基层工作部部长王斌一行到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走进临床、走到医务人员中间开展了“大调研”活动。市医务工会主席张晶卉、副主席赵法训随行陪同,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分会主席参加调研。 

  调研以先参观后座谈的形式进行。 

  在创伤骨科病房,调研组通过观看PPT和现场交流了解了该院特色骨科机器人技术,对“精准微创”的骨科机器人技术为广大患者带来的利好点赞,鼓励大家继续开拓思路、精进业务,提高服务水平,造福一方百姓。 

  在肿瘤病房实地查看住院环境、科室信息化建设。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职工篮球场,对该院长期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文体生活表示赞赏,指出职工身心健康是服务百姓健康的前提。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该院工会的工作汇报。市总工会傅主席、市医务工会张主席对该院特色专业、特色科室及工会工作给予极大肯定,并围绕医院工会如何更好发挥作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权益和福利、助力医院发展等展开了现场交流。 

  傅主席指出医院工会要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抓培训抓竞赛,充分挖掘职工的创新潜力,促进医院的可持续发展;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要发挥工会凝聚人心的作用,给予职工更多的关心关爱,以服务职工为中心,做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共同开创医院和职工的美好未来。 

  该院工会表示,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工会将充分发挥四大职能,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和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在职工事业谋福、薪酬添福、权益保福、爱心送福、健康祝福中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鼓励广大职工干事创业、建功立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健康济南、健康中国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