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东方泌尿科医院“性福”案例

2018-12-21 17: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我该怎么办啊……?”最近,家住清溪的的小吴(化名)来了到,从与小吴(化名)的交谈中,可以看出他很困恼。是什么原因让他苦恼呢?刚开始他觉的不好意思,不敢道出事情的原因。医院表示,“没关系,我们绝对保密,而且,找到了病因,我们才好为你治疗啊!”。之后,他才说出了自己的情况。

  家庭濒临破灭 只因勃起障碍

  原来他在性生活中总提不起兴致,经常无法满足妻子的性需求,经常被老婆骂不是男人,每天晚上都很扫兴。久而久之夫妻之间的感情就淡了,最近这段时间,还有好几次他发现妻子的手机里疑似有别的男人的暧昧短信。

  这让小吴(化名)感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原本他实在碍于面子不敢到医院接受检查、治疗。可是要是在不及时治疗的话,恐怕妻子就保不住了,这个家也就毁了……于是,小吴(化名)通过网络渠道,了解了,所以就来了。

  2.jpg 

  焦急来访询问 医院专家详解病因

  通过与医生沟通,东方医院的刘医生给小吴(化名)解释:“你的情况有可能是勃起功能障碍,不知道你的情况出现多长的时间了,导致男性房事勃起不硬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由于现在男性压力过大,一般男性的担子都很重,一方面要赡养老人,一方面还要抚养孩子,尤其是独生子女,压力会更大,这就会导致男性过度的劳累,也会影响男性正常的性生活,出现阴茎勃起不硬的现象。”

  东方的刘医生还指出,“由于性生活是夫妻两个人的事情,所以出现阴茎勃起不硬的原因很多也在于妻子,如果夫妻关系不融洽,有紧张的心情,也会出现勃起不硬的现象。男性不良的生活习惯,吸烟喝酒、手淫、自身患有疾病等因素,都可能会影响到性生活,出现勃起不硬的现象。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调整好心态,其次还要做个检查,看看是不是什么病理上的原因。”

  在查明了具体的病因之后,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东方医院泌尿专家的系统治疗,和患者自己生活方面的调理,小吴(化名)慢慢地恢复了健康。他与妻子又恢复了以前的性福生活。

  医生表示,男性朋友在发现勃起功能障碍的时候,应该像小吴(化名)一样敞开自己的心扉,并且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这样幸福生活才能重回你的身边。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