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永福医院:前列腺肥大怎么治疗?

2024-01-05 15:12: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前列腺肥大是最常见的疾病之一。

  前列腺肥大的治疗:

  1、早发现早治疗。

  很多老年男性会充分考虑到自己年龄越来越大,害怕给子女造成经济负担,所以对疾病“无动于衷”。结果身心都造成了极大的创伤。不仅被小便不可控、尿频、尿急所困扰,还非常容易引发急性尿潴留等恶性疾病。因此,立即治疗前列腺肥大是非常重要的。

6deb6221d1a746e886b18d6ec608e5c.png

  2、分清病因,用药。

  导致前列腺肥大的因素有很多。关键因素是,男性前列腺炎未有效治愈,或尿路感染、膀胱炎、精囊炎等。从而使男性前列腺器官血肿和肥大;不注意饮食,喜欢吃刺激性食物和长期饮酒的人男性前列腺的心肌梗死和血液循环系统不良也会引起该病。

  前列腺肥大可分为轻度、轻度到中度、中度到重度三个不同的级别。轻度前列腺肥大无症状,不立即治疗可长期观察;轻度至中度肥大可导致排尿困难,必须进行治疗。

  深圳永福医院提醒:可以根据用药治疗在权威专家的具体指导下去正规医院。中重度前列腺肥大患者,尤其是有并发症的患者,必须立即考虑手术治疗。除了立即治疗,选择正规医院进行前列腺肥大的规范治疗也很重要。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