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二院职工荣获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及全市医院感染管理岗位技术能手称号

2018-06-21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15日,由济南市总工会和济南市卫计委主办的表彰大会上,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感染管理科高晖同志被授予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眼科医生张辉同志被授予全市医院感染管理岗位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017年济南市卫生计生系统举办的医院感染管理专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青年技能竞赛上,由市二院张辉、高晖组成的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个人第一名,团体第二的优异成绩,为医院赢得了荣誉。 

  据介绍,市二院近年来一直十分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工作,采取多种方式培养鼓励青年早日成才。医院将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落实市卫计委马效恩主任“建立普惠性技能竞赛选拔机制”、”打造人才阶梯队伍”的工作要求,继续做好岗位技能比武和竞赛活动的组织工作,为人才的成长成才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