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专业技能竞赛获奖者展播——二等奖于蕾

2018-08-27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于蕾,男,汉族,2005年9月-2010年7月在潍坊医学院学习,临床医学专业,获学士学位;2010年9月-至今,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作。 

  

  于蕾在日常工作中,热爱本专业工作,积极投身于医疗临床和科研工作,具有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学术作风正派,工作严谨,求真务实,不弄虚作假,对科研活动具有高度的认真负责精神;在临床工作中,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为自己、医院和社会树立优质的医德医风形象;在日常工作中,具有知难而上,勇于开拓创新的作风,具有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愈挫愈勇的心理素质,以解决困难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参加工作以来,无重大医疗事故、工作差错,无不良医疗行为,并连续获得2012、2103、2014年度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青年医师大比武中荣获“青年岗位技术能手标兵”荣誉称号。2014年度院感比赛中荣获“个人第一名”,对各种常见急症的诊断标准和治疗措施掌握熟。怀揣着对医生的向往与执着,本持着救死扶伤的理念,心存助人为乐的相处之道,一直奋战在临床工作的第一线。刻苦钻研操作技术,基本理论扎实,基本技能过硬,曾多次参加院、市技能竞赛,于2013.5被济南市卫生局授予“杰出青年岗位操作能手”称号;2014.6在我院组织的医师专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个人一等奖,被授予“岗位技能能手”称号;2014.8 在我院组织的“医院感染管理岗位技能竞赛”中,荣获个人一等奖;2014.9在济南市医疗机构医院感染管理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2014.10在济南市应急救护技能比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2016.5被济南市卫计委授予“泉城卫计青春榜样”荣誉称号,2016.6荣获济南市卫计系统健康使者技能竞赛个人二等奖,2016.12荣获“济南市青年岗位操作能手”称号,2017.9荣获济南市卫计系统医院感染管理大赛团体二等奖,被授予“济南市卫计系统岗位技术能手”称号。 

  于蕾善于总结工作经验,注意知识的积累,特别重视临床医生的全面性,积极参加省市各学科临床会议,了解各学科诊疗的前沿消息,并用于急诊科各种疾病的早期诊断,明确诊断,果断着手治疗,稳定后分诊,避免错过疾病的最佳治疗时间。注重沟通,培养病人对疾病的认识及主观能动性,让病人既有早发现,早治疗的态度,又存在对抗疾病,战胜疾病的信心,从身心两方面做到健康发展。得到了众多病人的认可和支持。积极参加急救专业的培训,参加了济南市院前急救培训班,并熟练掌握了气管插管、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心肺复苏等技能,良好的为临床急救工作奠定了基础。在其他方面也较为突出,在济南市诵读、朗诵、演讲比赛中获奖,多次主持卫计委及三院文艺晚会,代表卫生系统参与2014年度济南市庆国庆主题朗诵会。在未来,将继续更好的奉献于济南市卫生急救事业。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