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南郊医院骨科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切实提升处置能力

2021-08-30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预防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反扑,常态化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作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医护人员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打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应急队伍。8月28日,济南南郊医院骨科在相关科室的配合支持下,开展了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过程中,科室人员上下联动、各司其责,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环节承接到位,各流程运行通畅。

 

 

  演练结束后,济南南郊医院骨科主任杨学良在点评中强调,每位工作人员都要认真总结这次演练,查找短板和不足,细化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切实提高骨科在疫情防控实战中的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演练,济南南郊医院骨科医护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各自工作职责和要求,精进了操作技能,熟悉了工作流程,增强了对患者和自我的防护意识,圆满完成演练任务,达到了活动目的。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