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和谐志愿服务迎接“世界献血者日”

2017-06-15 13: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13日上午9点,济南血液中心在泉城广场开展614世界献血者日活动,济南和谐妇科医院泉城义工积极支持,共7人参加。 

  DSC_0445 

  2017614日是 “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我,能做什么?”。我院蒲公英队队长陈慧卿应邀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她说到人生的意义在于奉献,无偿献血更是无私奉献,是救死扶伤,是人道博爱精神的体现,无偿献血的价值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病人所需的血液,只有靠大家爱心提供。而且定期献血,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刺激人体骨髓造血器官,使其始终保持青春时期一样旺盛的造血状态。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挽救更多的病人,让生命重现光彩! 

  DSC_0482 

  顶着炎炎雷日济南和谐泉城义工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整个献血现场浓情暖意畅然舒适,献血的市民、服务的志愿者以及血液中心的护士们,每一位参与者都全情投入,都对献血工作以敬意力行,并郑重护航。 

  DSC_0527 

  志愿服务义工济南和谐病房医助岳冬雪也亲挽衣袖投入到献血队伍中,她说,我参加献血志愿者的原因有:1、工作以来,一直没有机会体验志愿者的活动,现在有这么好的一个机会,促使我要成为一名献血志愿者;2、献血一直是我成年之后的一个计划,不仅能自己贡献热血还能为献血者服务,为他们的付出给予支持,帮助他们更好地参与献血。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