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妇科名医云集济南和谐 把脉齐鲁女性健康

2017-12-20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 “首届中美妇科名医大健康高端论坛”,于12月18日上午,在山东省人大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包括美国、北京、上海及济南和谐妇科医院10等位权威妇科专家被聘为“中美妇科名医大健康”专家组成员。名医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了本年度的压轴医学盛宴。 

    

  (受聘仪式现场) 

  中国老教授协会妇产科专家委员会秘书曹平同志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做了重要发言,他强调,如何保障人民共享优质的医疗服务?如何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平稳有序流动和科学配置,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医疗卫生服务,拯待广大医务工作者贡献智慧和力量。 

    

  (爱心旗帜) 

  启动仪式上,参会的各地专家与教授通过专题讲座的形式,分享了在妇科诊疗领域的最新成果,展开了科研讨论,就在妇科微创、妇科整形等的临床应用前景做了展望,与会人员从此次大会中受益匪浅。为更好地规范妇科诊疗,实现医疗资源共享,活动现场,专家组成员代表共同按下水晶球,正式启动了“全国女性医疗保障民生工程”,和谐妇科将进一步着手妇科诊疗技术的升级、优化整合京沪鲁三地名医资源,为在济女性提供更优质的医疗资源。 

    

  (援助支票) 

  据调查,患者的需求以医疗质量为主、多方面就医舒适度为辅的就医形势慢慢转变为注重医疗新技术的应用和就医规范化。这要求医院不仅有过硬的医疗实力,还要注重诊疗技术及方法的全面提升,也需要提升医生的学习力和交流能力。这对所有医院都是一次新的考验和挑战。另外结合当今患者就医的实际问题,如不得不请假挤出时间去医院看病,却被告知“专家号已经没有了”、“专家没上班”等尴尬,专家号一号难求,让患者叫苦不迭。 

    

  (与会人员合影) 

  此次“全国女性医疗保障民生工程”的成立,切实解决在济女性“看病难、看名医更难”的问题,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借此次活动成为会诊平台诊疗示范点,优化健康服务势在必行。和谐妇科医院也表示将不断壮大专家团队力量,组建优秀专家队伍,整合更多的高端医疗人才资源,为更好地促进妇科诊疗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满足患者获得持续、安全、绿色、人性化和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的期望,全力保障济南女性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