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齐鲁乳腺病诊疗高峰论坛开幕

2018-10-18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18日,2018齐鲁乳腺病诊疗高峰论坛在济南乳腺病医院隆重开幕。本次活动作为粉红丝带“十月乳腺癌防治月”公益援助行动,由济南乳腺病医院主办,济南粉红之爱俱乐部、齐鲁晚报共同协办,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组委会为活动指导,并得到了齐鲁晚报、齐鲁网、大众网、舜网、鲁网、济南时报、济南日报、齐鲁壹点、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单位的大力支持。 

   

  △2018齐鲁乳腺病诊疗高峰论坛与会人员大合影 

  据相关部门报道,全球每年约有124万女性患有乳腺癌;乳癌发病率位居女性恶性肿瘤第一位,癌症死亡率第二位! 

  “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用于宣传“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这一信息,足迹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各国政府亦将每年的10月定为“乳腺癌防治月”,1018日为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宣传日,10月的第三个星期五为粉红丝带关爱日。众所周知,国际乳腺癌防治月作为一个年度的国际健康运动,逐渐成为一项爱心传递的正能量公益活动,粉红丝带也成为一场关爱乳房的运动,更是人们对健康和美丽的一种追求,她已经成为了一种爱心和时尚,她正在世界各地迅速升温,越来越多的媒体、政要、名人、明星正在参与进来,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粉红时代”。 

   

  △水晶球启动:“全国乳腺名医联盟”正式成立 

  有鉴于此,济南乳腺病医院发起了主题为“齐鲁大医联盟•关爱乳房健康”2018齐鲁乳腺病诊疗高峰论坛暨粉红丝带“十月乳腺癌防治月”公益援助行动大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成立全国乳腺名医联盟,汇聚众多名医优势,带动、支持和引领山东乳腺学科建设,提高我省医疗卫生人才发展水平。设立乳腺癌防治专项的“粉红丝带基金”,为更多困难的乳腺癌人群提供医疗、费用等援助。 

  一、论坛看点: 

  1. 强大的专家阵容。 

  本次高峰论坛特邀北京世纪坛医院卢静华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肿瘤外科主任杜伟生,原山东省立医院影像专家王兆信主任、乳腺专家丁峰主任、杨青主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代高赛主任,济南乳腺病医院王彪院长等数十位专家组成乳腺名医联盟,为济南乳腺病医院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 

   

  △首批“全国乳腺名医联盟”专家成员 

  2. 成立全国乳腺联盟,启动专项基金。本次论坛还将宣布全国乳腺名医联盟,成立乳腺专项援助基金,以此汇聚众多名医优势,带动、支持和引领山东乳腺学科建设,提高我省医疗卫生人才发展水平。 

  9L7A3074 

  △受援助患者上台领取援助金 

  二、主办方简介: 

  1.济南乳腺病医院——山东首家专业乳腺病治疗医院,位于历下区黑虎泉北路61号。是华东地区集乳腺疾病普查、预防、诊断、手术、综合治疗、康复和乳房整形、美容等综合服务功能为一体的乳腺专科医院。 

   

  △会场上乳腺大咖激烈交流 

  2.汇聚国内著名乳腺手术专家王彪院长等专家、原山东省立医院影像科主任王兆信教授、山东省立医院乳腺专家丁峰主任、山东省立医院乳腺专家杨青主任及原济南军区总医院普外专家范西红教授,为济南乳腺病医院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 

   

  △全国乳腺名医联盟落户济南乳腺病医院 

  3.医院拥有全国最先进的乳腺钼靶及彩超检查仪器,运用世界级的"四级微创"技术,针对男乳、乳腺肿物、浆细胞性乳腺炎、乳腺癌多种乳腺疾病开展微创技术的诊断与治疗,成功实现了乳腺科微创手术取代90%以上传统开刀手术,成为国内屈指可数的四级微创诊疗中心。 

  济南乳腺病医院王彪院长表示,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聚合多方力量、强化服务保障,全力营造社会各界关注乳房健康、支持乳房健康事业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