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乳腺癌患者获援助 在济南乳腺病医院成功手术

2018-11-21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5岁的李女士来自泰安东平,7个月前开始,李女士的左乳头反复脱屑,在当地一家医院就诊后,抹了3个多月的外用药,一直不见效果,乳头反而出现破溃、红肿,部分乳头已经被结痂覆盖,乳头左下侧还可触及一个栗子大小的肿块。 

  250059856510523704323709460132821395901587992883123670 

  通过病症切除活检术,送快速病理,确诊乳头为派杰氏病,左乳肿块为浸润性乳腺癌,实行了左乳癌改良根治术,并对腋下淋巴进行了清扫。    目前,“粉红丝带专项基金”公益援助仍在进行中,如果家庭经济存在困难,可随时拨打热线电话报名。粉红丝带乳腺专项援助申请电话:0531-66677777   考虑到李女士的家庭情况,济南乳腺病医院为她申请了“粉红丝带专项基金”援助,减免了部分手术费用,从而保证了手术的及时顺利实施。   术后李女士恢复情况良好,但仍然需要定期来院进行化疗。然而多年前下岗的李女士生病前一直从事家政工作,丈夫从事门卫工作。因为这场突如其来的疾病,老两口都从原岗位上离职,目前没有任何经济来源。   了解到“粉红丝带专项基金”后,李女士来到济南乳腺病医院就诊,结合B超、钼靶及以往病史,省立医院王兆信教授与济南乳腺病医院齐瑞美主任医师联合会诊,考虑左乳头为派杰氏病,左乳肿块为恶性,并制定了详细的手术方案。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