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大医联盟•关爱乳房健康全国乳腺名医联盟成立在即

2018-10-15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由济南乳腺病医院主办,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组委会作为活动指导单位,济南粉红之爱俱乐部、齐鲁晚报协办的“齐鲁大医联盟•关爱乳房健康”2018齐鲁乳腺病诊疗高峰论坛暨粉红丝带“十月乳腺癌防治月”公益援助行动,将于20181018日在济南乳腺病医院一楼大厅召开,来自北京、山东等多名国内乳腺专家届时将莅临参会。 

  全国多位乳腺知名专家将应邀参加本次高峰论坛活动,将围绕专家论坛、专家会诊、妇科重大疾病救助、医疗援助及基金设立等开展,将为国内微创妇科人士带来了国际前沿的乳腺微创新技术和新资讯。 

  

  部分参会嘉宾及专家名单: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人工智能与远程医疗实验室医学顾问卢静华教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肿瘤外科主任 杜伟生教授 

  原山东省立医院影像科主任医师、中国北区GE钼钯第一人王兆信教授 

  原济南军区总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 范西红教授 

  山东省立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 丁峰主任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医师 代高赛主任 

  山东省立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 杨青主任 

  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组委会 朱亿忠主任 

  粉红之爱俱乐部负责人 董秀芹主任 

  济南乳腺病医院 王彪院长 

  据悉全国乳腺名医联盟将重点开展乳腺领域重点创新项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区域合作、远程会诊、智能医疗等工作,整合国内优质的医疗资源,对于促进山东乳腺诊疗水平的整体提升,以及专家梯队建设意义重大。此外,更是响应国家号召的“创新医务人员使用、积极探索医师自由执业”的体现。  

  全国乳腺名医联盟在优秀医疗资源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对于需要及时临床治疗的病患,平台能够汇聚来自国内一线专家、博导、院士及教授会诊,为病患治疗提出最及时有效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