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齐鲁乳腺病诊疗高峰论坛10月18日即将启动

2018-10-15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用于宣传“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 各国政府亦将每年的10月定为“乳腺癌防治月”,10月18日为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宣传日,10月的第三个星期五为粉红丝带关爱日。众所周知,粉红丝带也成为一场关爱乳房的运动,更是人们对健康和美丽的一种追求,已经成为一种爱心和时尚。

   

  本月18号济南乳腺病医院发起了主题为“齐鲁大医联盟•关爱乳房健康”2018齐鲁乳腺病诊疗高峰论坛暨粉红丝带“十月乳腺癌防治月”公益援助行动大型公益活动。

  据了解我们全球每年约有124万女性患有乳腺癌,乳腺癌是发生在乳腺腺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乳腺癌中99%发生在女性,男性仅占1%。其实原位乳腺癌并不致命,但由于乳腺癌细胞丧失了正常细胞的特性,细胞之间连接松散,容易脱落。癌细胞一旦脱落,游离的癌细胞可以随血液或淋巴液播散全身,形成转移,危及生命。就目前来说乳腺癌已成为威胁女性身心健康的常见肿瘤,乳癌发病率位居女性恶性肿瘤第一位,癌症死亡率第二位!

  济南乳腺病医院是山东首家专业乳腺病治疗医院,位于历下区黑虎泉北路61号,是华东地区乳腺疾病普查、预防、诊断、手术、综合治疗、康复和乳房整形、美容等综合服务功能为一体的乳腺专科医院。汇聚原济南军区总医院普外专家范西红教授,山东省立医院影像科主任王兆信教授,山东省立医院乳腺甲状腺专家丁峰主任,山东省立医院乳腺甲状腺专家杨青主任及著名乳腺手术专家王彪院长等专家,为济南乳腺病医院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

  本次活动邀请到国内知名乳腺专家学者就乳腺癌的诊疗防治进行临床学术交流,并成立“全国乳腺名医联盟”,汇聚更多名医优势,带动、支持和引领山东乳腺学科建设,提高我省医疗卫生人才发展水平,同时,还将为女性设立专项“粉红基金”,为更多困难的乳腺癌人群提供医疗、费用等帮助也要感谢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组委会”为活动指导单位,更有济南粉红之爱俱乐部、齐鲁晚报等单位协办支持。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