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女企业家协会走进济南和谐妇科医院

2018-01-12 12: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近日,济南历下区女企业家协会等一行走进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就员工体检与公益合作进行会议洽谈。

   

  历下区女企业家协会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关于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建院及发展史,对济南和谐为济南女性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说:济南和谐妇科医院是历下区的卫生榜样单位,在保障女性健康方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济南和谐应充分发挥社会作用,积极倡导并跟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展脚步,严谨医疗、深化卫生改革体制,加强区域合作关系。

  唐萍就医院公益卫生事业发表简单论述,唐萍说:济南和谐一直积极支持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曾多次以义诊、公益赠礼等形式走进历下区各社区、单位,进行健康教育和公益普查。

  在参观过程中,历下区女企业家协会领导对济南和谐妇科就医环境和热心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唐萍表示,济南和谐会一如既往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坚持不懈地为济南女性带去更卓越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