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打王者荣耀容易得妇科炎症?

2018-01-15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少女玩王者荣耀容易得妇科炎症,目前青少年都很喜欢打农药(王者荣耀),不过根据2017年整年济南和谐妇科医院门诊的就诊统计来看,越来越多的年轻女孩子来看妇科炎症,月经不调的情况居多。经过问诊的情况得出一个结果:大部分少女都迷上了王者荣耀游戏。

 

  济南和谐妇科主任提醒:少女应该适度游戏,尤其是网游,适量运动等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避免疾病的困扰!

  沉迷网游会给女性带来哪些困扰:

  困扰一:长时间久坐,容易导致身体长胖等情况的出现,身体消化系统等问题出现!

  困扰二:长期憋尿等,导致膀胱等压迫,出现炎症!

  困扰三:导致情绪不稳定,内分泌失调,出现月经不调等情况;

  困扰四:作息不规律,很多都玩到很晚,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长期下去身体是吃不消的;

  所以济南和谐妇科主任提醒:女性应该适度调节生活节奏,避免长时间久坐,增加身体锻炼,身体出现异常及时到医院来就诊,避免因为病情加重了才就诊增加费用!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