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高新院区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01-29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保障职工民主权利,充分发挥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 提高科学管理水平,促进医院和谐发展,经广泛征集提案,积极酝酿、筹备,118日下午,我院高新院区顺利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大会由工会主席姚金荣主持。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高新院区院长郭鹏同志的《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高新院区2017年医院工作报告》、财务科主任孙先国同志的《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高新院区2017年财务报告》及提交大会审议文件。 

  经讨论表决大会审议通过了《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高新院区2017年医院工作报告》、《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高新院区2017年财务报告》及《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高新院区关于职工休假的管理规定》、《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高新院区公车管理制度》、《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高新院区资产管理制度》、《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高新院区绩效考核制度》、《济南市高新院区2018年口腔科发展建设计划》。 

  会上,各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充分讨论发言,郭院长及各分管领导对大家提出的讨论意见一一做了解答和说明。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职工民主参与医院管理和发展的积极性,将极大推动医院的科学、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