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传染病医院:让白衣天使带教中成长

2021-01-22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吴英兰 通讯员 侯莎莎)济南市传染病医院肝病一科一直是一个温暖融洽的科室,7名新职工的陆续到来,成为了肝病一科的新生力量,也给科室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带教,让她(他)们成为有责任和担当、工作严谨、技术娴熟的白衣天使,成为了肝病一科的一件大事。

  该科护士长表示,带新人一定要抓住前三个月的关键期。肝病一科的日常工作非常忙绿,带教时间有限,为了更好的做好带教工作,使她(他)们尽快的踏上工作岗位,护士长每周专门安排两天时间让带教老师进行专职带教。周一培训演示讲解,周五考核,带教老师制订了严格的带教计划,确保和护理部操作培训相统一,每周计划一考核一总结,新职工们也非常努力和配合,无特殊情况从未请过假,带教初显成效。

  对新入职护士来说,应注重言传身教。作为带教老师也只有不断努力更加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处处以身作则,成为新护士的榜样。一位带教护士表示,希望能把正能量更好的传递给科室的新生力量,让她(他)们在更好的锻炼和成长,成为优秀的护理接班人。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