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举办“留住时光”注射美容专项活动

2023-03-07 16:51: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最美人间三月天,不负春光不负卿。今年3月8日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省立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将于节日当天举办“留住时光”注射美容主题活动,为广大女性朋友普及健康美容知识,提供个性化变美建议,让广大女性健康与美丽同行!

  活动时间:

  3月8日全天

  活动地点:

  省立医院中心院区门诊六楼 美容专科门诊

  活动内容:

  科普健康美容知识,开展肉毒素、玻尿酸的注射美容专题咨询等

  咨询电话:

  0531-68778150

  省立医院烧伤整形美容外科成立于1976年,为山东省建科最早的相关专业科室,目前综合医疗水平和规模居山东省首位。

  整形美容外科目前是国家卫健委审核认证的整形外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主任单位,山东大学医学院及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的整形外科唯一博士点培养单位,拥有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岗、齐鲁医药卫生领军人才岗,是国家临床药物实验基地。医院整形外科专业自2016年起连续进入复旦大学排行榜,最新排名全国第12名,2022互联网影响力排名全国第7位。科室开放床位50张,配备齐全的功能单元,每年烧伤整形美容及激光美容中心服务人数可达6万余人次,住院患者及门诊总手术量6000余台,各项指标在国内综合性医院同科室领域处于领先水平。

  科室拥有国内知名专家霍然教授领衔,15位医学博士组成的专家团队。科室建设遵从“科有特色,人有专长”原则,成立多个医疗组,首创多项临床技术,在巩固烧伤整形优势学科基础上,积极发展美容整形,在注射美容、微创美容、眼鼻整形、瘢痕整复、体型雕塑、外耳再造、乳房整形、私密整形等方面具有强大的技术力量。科室现承担国家级课题4项,省级课题6项,市级课题1项,省级科研平台1项。近5年发表SCI收录论文 20余篇,累计影响因子近80分。多年来累计培养硕士生70余名,博士生30余名,博士后5名 。

  目前,科室已加入由上海九院、北京协和医学整形外科医院、武汉协和医院等国内知名强院组成的整形外科联盟,竭诚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