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智起航·再谱华章丨山东泰山梁氏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年庆暨山东手足外科医院十六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21-01-12 08: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1年1月8日晚,山东泰山梁氏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年庆暨山东手足外科医院十六周年庆典在舜和国际酒店盛大启幕。莅临现场的各界专家、同仁、朋友与集团全体家人一道,共享这场聚智起航的盛宴。

  晚会伊始,集团董事长、山东手足外科医院党支部书记马斌致开幕词。马斌董事长首先向长期关爱、支持医院成长与建设的各界领导、专家、同仁,并肩携手、砥砺前行的集团全体家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马斌董事长在总结集团过去一年发展中提到:“ 2020年开篇布局之初,集团坚定集智聚力、借势发展,积极拓宽医联体共建新领域,实现医教研交叉融合发展。借势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联体合作、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教学合作,同期在中国科学院苏州医工所姜涛主任的支持与帮扶下,加入济南市阳光智慧康养创新创业共同体,推动集团招才引智,凝聚创新发展核心力量。与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的线上远程会诊等工作,积极促成着医、学、研同步前进。”

  2021年,集团重组组织架构,优化内部资源。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矣;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矣,相信,在全体家人的努力下,未来一路披荆斩棘。定能实现医疗与产教研齐飞,中西医术共初心一色!之后,山东手足外科医院院长王本亮发表《2021年山东手足外科医院整体发展规划》演讲。站在新的时间节点上,我们一起眺望医院发展的光辉彼岸,新的一年,我们尤其要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精神,推动医院继续破浪前行。“乘势而上、行稳致远”是2021年医院发展的口号。落实“细节、环节”闭环管理是2021年医院管理的具体方法。

  王院长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医疗质量管理,病种管理路径,医联体建设、骨科共建,互联网医院、智慧医院工作推进,社会责任延续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新的一年,任务更艰巨,使命更光荣,每一个人都将是开创者、建设者、见证者。

  回首过往,擘画未来。怀揣美好的憧憬,感受着团聚的欢乐。接下来的晚会环节,精彩纷呈的节目与象征幸运的抽奖互动交织。

  夜空璀璨的群星,是快乐的作伴,庆典欢乐的节奏,是最美的祝福!又是一次站在新起点、携手开启新的征程!走过不平凡的2020年,初心未泯,我们将一如既往,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砥砺前行!一路向前,全体家人将勠力同心,夯实发展之基,再续新华章!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