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学术沙龙:临床、药、检、放 交流与共!

2019-12-02 13: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以沙龙讲台为交流契机,用学术成果碰撞前沿理论,让个人自信获得提升,在争鸣中讲出大精彩,在创新中取得小进步。“交流”“碰撞”“自信 ”“博学”,昨日,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山东手足外科医院第四届学术沙龙直播会议,精彩演绎、圆满落幕。本届沙龙,药房、检验科、放射科学术演讲与临床同台展示,共同交流。

领导席

  本届沙龙,共呈现了六个演讲课题,分别是业务院长助理、足踝外科主任李振主讲的《Lisfranc损伤》,手外科一病区李明主任主讲的《骨间后动脉逆行岛状皮瓣在手部创面修复中的应用》,放射科秋鹏主任主讲的《腕关节损伤X线诊断》,药房刘波主任主讲的《中药配伍禁忌:十八反、十九畏》,检验科主任李新田主讲的《前白蛋白检测及临床应用》,手外科一病区医疗组长高建主讲的《指尖再植》。 

  围绕课内容,集团副董事长梁雪梅、院长魏小龙、业务院长王本亮都分别进行了点评、总结,并鼓励年轻医师紧跟专业领域学术前沿动态,勤于总结临床开展的“小创新”,做出学术成果,为医院学术发展注入活力。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