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召开行风社会监督员(工休)座谈会

2021-01-04 0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 为加强医院行风建设,提高社会各界对医院工作的监督力度,广泛听取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医疗服务质量,12月31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召开行风社会监督员(工休)座谈会。医院党委书记袁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邵瑞恺主持会议。新闻媒体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及病人陪人代表等9位行风社会监督员应邀参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袁玉伟分别从疫情防控、创新党建、医院整体搬迁、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学科建设、智慧化医院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济南市传染病医院2020年整体工作和行风建设情况。各位行风监督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大家充分肯定了医院2020年以来医院在疫情防控、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医院管理与行风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和就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后,监督员们又参观了医院党建活动阵地、医院文化建设等。

  医院将认真梳理各位行风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建立问题台账,逐条落实整改。医院将借助社会行风监督员的力量,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和沟通,强化内涵建设,不断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医疗服务,为提升医院行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石晓红 李婷)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