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现代吕剧《陈叶翠》

2018-11-08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陈叶翠,生前任济南市历下区甸柳新村街道第一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她扎根社区,三十年如一日,坚守初心,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担当实干、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是新时代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书记的优秀代表。11月11日,这位被居民亲切称为“社区好当家”的基层党务工作者因病逝世。11月24日,省委宣传部追授陈叶翠“齐鲁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2018年11月3日,市三院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按照上级党委部署,组织党员干部在省会大剧院观看了现代吕剧《陈叶翠》。 

  大家被演员们真切的表演所打动,更为陈叶翠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所折服。决心以她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