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2018年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月”工作部署会

2018-11-27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为贯彻落实根据市创城办《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月”活动实施方案》和市卫计委《济南市卫生计生系统关于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月”活动的通知》,11月26日上午,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了2018年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月”工作部署会,院领导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牟鑫传达了《济南市卫生计生系统关于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月”活动的通知》,根据医院制定的关于开展《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关于开展2018年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月”活动方案》具体要求进行了工作部署,并现场带领与会人员逐条分析、解读了《医疗窗口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检查要点》。他强调,各科室要充分认识到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月”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

   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认真学习领会测评标准,紧紧围绕工作重点,明确分工、细化责任、注重细节、强化监督,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院长张玉光指出,医院作为重要的窗口单位,是创城测评的重点检查对象之

一,全院上下必须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按照实地测评标准和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在实地检查中不失分。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