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二院工会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庆祝生日

2018-10-11 13: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9日上午,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牟鑫、工会主席曹传洲,看望了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医院感染管理科的高晖同志,把生日的美好祝愿和蛋糕送到了她的手中。 

  高晖同志自2013年护理专业研究生毕业后,就进入了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从事医院感染管理工作。5年来,她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并深入临床一线,认真开展医院感染管理工作。通过个人的不懈努力,高晖的专业能力得到了很大地提升,成长为一名“技术+管理”的青年复合型人才。在2017年济南市卫生计生系统举办的医院感染管理专业技能竞赛暨第二届青年技能竞赛中,高晖夺得了个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被授予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 

  在慰问过程中,牟鑫书记对高晖送上了生日的祝福,并希望她作为青年模范,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成绩。医院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先进工作者,鼓励更多人才脱颖而出,为职工营造出更好的干事创业氛围。高晖激动地说,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医院的支持和帮助,自己一定会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