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玛丽亚快乐儿科,输液室秒变“游乐场”!

2019-04-08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圣玛丽亚儿科 

  开启快乐就诊 

  作为爸爸妈妈的亲亲小宝贝 

  小朋友们表示对去医院特别的害怕 

  尤其是看到白大褂和听诊器就会大哭 

  这可让爸爸妈妈们头疼坏了 

  遇到孩子们的健康问题又不得不来医院 

  这可如何是好? 

  爱玩是宝宝们的天性,好玩的玩具和靓丽的色彩,总能吸引宝宝们的注意力。为给来院就医的小朋友们打造温馨愉悦的就医环境,有效缓解孩子就医恐惧及家长焦虑的心情,圣玛丽亚妇产医院多次试用改良,在确保宝宝安全的情况下,在儿科门诊输液区创建了输液车,一起来参观一下吧! 

  家长解放双手,让等待成为享受 

  1554686687(1) 

  果盘零食,输液也不哭闹 

  1554686705(1) 

  温馨提示 

  卫生方面,输液车每天定时消毒,请小朋友们放心玩耍,同时请家长们一定照看好小朋友,注意安全。 

  儿童医院专家助阵圣玛丽亚 

  1554686719(1) 

  李晓梅 

  副主任医师 

  任山东省免疫学会、济南市危重症学会及济南市围产与优生学会委员。曾获首届泉城卫生科技明星及济南市卫生系统杰出青年技术创新能手,在美国路易维尔大学儿科医学研究所进修一年。擅长新生儿疾病及儿童呼吸、消化、神经等系统疾病的诊治。主研山东省卫生厅、济南市科技局及济南市卫生局多项课题,其中一项获济南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发表多篇国家级核心期刊文章,获一项国家发明专利、四项实用新型专利。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