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方案发布,事关济南,看牙100%补贴,种牙最高享首颗免费

2021-11-12 13: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疾病威胁国人健康。为此,全国启动了“三减三健”的专项行动,倡导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而突发的疫情也让大家更加注重养生与健康,牙齿健康与全身健康密切相关。

  一副健康的牙齿是一个人延年益寿、提高生活质量不可缺少的重要支柱。

  为助力美丽泉城,微笑泉城形象,解决百姓“看牙难、看牙贵”的难题,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水平。

  为此,官方媒体联合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老年大学启动“关爱口腔健康金秋口福”公益行动,得到济南二级口腔医院支持,并为市民提供看牙补贴,减轻市民看牙的经济负担。针对济南市民口腔健康的保健、预防、治疗,发放专项补贴金。

  凡报名“金秋口福”公益行动市民,不仅享受到100%补贴,更可申领到种牙最高享首颗免单,以权威媒体的传播导向力量,把看牙补贴惠及给全济南市民。

  据悉,此次活动一经发布,广受济南市民的热情欢迎,截止目前,据多方报名渠道统计,已有4000多人成功申领口腔惠民补贴。

  由于关爱口腔健康金秋口福”公益行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首批剩余名额已不多,有口腔问题的市民们,要抓紧时间,人人可领!限时发放申领到的补贴金,可直接抵看牙费用。

  口腔检查、洗牙、补牙、修复,牙齿矫正、种植牙…都能用。

  补贴怎么领?怎么花?这篇完整版攻略请收下。

  补助时间

  即日起-11月30日

  补助对象

  济南市常住人口(不限户籍、不限年龄)

  牙齿缺失、松动、残根、残冠或烤瓷牙损坏、活动假牙不适,多颗、半口、全口缺牙市民优先;牙齿不齐、牙齿拥挤、牙齿外凸、畸形牙、牙齿稀疏等口腔问题人群。

  补助政策:三大惠民专项补助

  10项口腔检查100%补贴

  补助范围:包含挂号费、专家诊疗费、方案设计费、数字全景片检查、3D数字影像CT、牙齿错位畸形检查、国际微笑标准方案设计等10项检查费用全部免费,即100%补贴。

  针对12-39岁青少年、青年

  补助范围:龋齿、牙齿不齐、牙齿拥挤、畸形牙、黄牙、氟斑牙等;

  报名牙齿矫正市民,定金翻5倍,人均可领6000-10000元不等补贴;

  进口3M树脂补牙 补贴后首颗168元;

  工作日洁牙 补贴后68元;

  牙齿美白 补贴后968;

  针对40岁以上中年、老年人

  补助范围:牙齿缺失、松动、残根、残冠、烤瓷牙损坏、活动假牙不适,多颗、半口、全口缺牙等;

  由进口8大种植牙厂家直接供货,免去中间差价!

  指定款进口种植牙最高享首颗免单(多颗起享,具体补贴细则详细咨询);

  多款欧美种植牙半价补贴;

  全口种植牙补贴提高至132000元;

  当天来院,当天种牙,当天啃苹果!

  申领方式

  符合申报条件的市民可通过识别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报名:0531-87878000。(本人可代替子女、父母报名)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免费报名申领补贴

  信息审核:金秋口福公益行动组委会对申请报名人员进行核实;

  审核通过:工作人员会在24小时内联系告知相关细则,并根据申报人员所述情况,安排预约就诊时间;

  到院就诊:申领补贴基金市民务必戴上口罩前往指定市二级口腔医院就诊,做好自身防护,积极配合进门量体温及消毒登记工作。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