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身边》公益行第九届“爱牙齿 爱健康”关爱口腔健康活动

2021-11-24 11: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卫生组织已将口腔健康列为人体健康的十大标准之一。为提高广大中老年人关注口腔健康的意识,济南大学医学研究院济南南郊医院于11月23日开展了《天使在身边》公益行·第九届“爱牙齿 爱健康”关爱口腔健康活动。

 

  活动中,济南南郊医院口腔科林青副主任医师及科室团队进行了现场健康宣教,提倡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并为参加活动的中老年朋友答疑解惑。在医生的讲解下,大家了解到牙周炎、牙龈炎、牙齿美白等基本口腔健康知识,也意识到日常口腔护理的重要性。

  活动通过对口腔健康各类知识的宣教以及口腔检查,使大家对自身口腔健康情况有一个全面的认知,并能根据所学知识进行口腔健康管理,从而使口腔健康情况达到个人最好状态,减少口腔患病概率。

 

  现场还邀请到了耳鼻喉科门诊部主任柴秀荣提供了耳鼻喉科疾病咨询、全方位免费耳鼻喉健康检查、制定可行性治疗建议等服务,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一致好评。

 

  济南南郊医院将会一如既往地举办公益活动,并积极开展惠民便民健康义诊咨询活动,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传播口腔健康理念,为济南市民口腔健康水平尽一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吴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