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第十次多部门联席会

2018-09-07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5日下午,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了2018年第十次多部门联席会,副院长程晓麟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上个月多部门联席会上提出的一系列问题的解决情况进行了逐一的落实和反馈。然后针对目前各科室间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研讨。联席会上质控办主任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701号国务院令《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及国家卫健委出台的《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呼吁各科室及时学习文件内容,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法律法规,使日常工作做得更加深入和细致。 

  会议最后,程晓麟副院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 目前医院眼视光学临床学院各项工作已陆续开展,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全力支持医院工作。全院工作人员应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701号国务院令《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恪守医疗服务职业道德,加强医患、护患沟通,最大限度地减少医疗纠纷的发生。(质控办 张青)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