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内,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违规再被罚!

2020-09-21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近日记者获悉,9月15日,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因未按规定实施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制度、未按规定填写病历资料被罚,距离上次违规被罚,时间不足两个月。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未按规定实施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制度、未按规定填写病历资料,违反了《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规定,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根据《医疗纠纷预防和处理条例》第四十七条(一)(四),对其作出警告并罚款45000.00元。

  此前鲁网记者报道过,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因未将手术器械包的包外标识留存或记录于手术护理记录单上违规被罚,不到两个月时间,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又被罚。

  去年9月份,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也因未对本单位从事医疗废物收集、运送、贮存、处置等工作的人员进行相关法律和专业技术、安全防护以及紧急处理等知识的培训,并且运送工具使用后未及时消毒和清洁,违反了《医疗废物管理条例》规定而被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