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二院组织观看先进模范事迹影片《生死牛玉儒》

2018-08-27 17: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学习先进模范典型事迹,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员干部中积极营造比学赶帮、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8月2日下午,济南市二院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护士长共160余人观看了电影《生死牛玉儒》,对照学习人民公仆牛玉儒同志的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影片由原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牛玉儒的事迹改编而成,以牛玉儒生前最后100天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线索,展现他忠于职守,直到生命最后一刻的感人事迹。牛玉儒对群众有着深深的责任,对城市的建设有着满腔的抱负,对亲人有着无限的挚爱,面对死亡,他依然履行着一个市委书记对人民的承诺。 

  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被牛玉儒的感人事迹深深吸引,他的精神和信仰鼓舞着在场的所有人。牛玉儒同志是党员干部的表率和楷模,在新的历史时期诠释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深刻内涵。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学习牛玉儒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工作充满热情、对人民充满感情,学习他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坚定信念、为党和人民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为医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组织人事科 朱希博)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