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二院召开2018年度“庆七一”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表彰暨专题党课教育大会

2018-06-25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表彰优秀党员

  鲁网6月25日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提高党员干部思想境界与党性修养,激发医院和谐奋进与跨越发展的正能量,622日下午,济南市二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庆七一”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表彰暨全体党员专题党课教育大会。全院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干部、护士长、班组长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长张玉光主持。 

  会上,首先表彰了2018年度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接着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五名预备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许下诺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老党员们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预备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党委书记牟鑫勉励新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保持政治上清醒的头脑,明辨是非,站稳立场,牢记宗旨,提高本领;要胸怀大局,站位高远,做工作上的标杆,行动上的指南针,为医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牟鑫书记作了题为《担当有为,站在高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专题党课。牟书记从“提高担当意识、提升工作标准、谋求发展破题”三个方面谈了担当的内涵、如何担当;谈到了医院发展面临的现状,以及如何提升工作标准、如何谋求发展破题等。他提出,全院干部职工也需要进行一次思想上、行动上、事业上的“新旧动能转换”,要从守旧守成中解放出来,强调改革创新、敢为人先;要从窄视野、小格局中解放出来,做到主动作为,善谋善为;要从经验管理中解放出来,做到管理有方法、有工具,有流程,有机制;要从悬空虚化中解放出来,做到检验工作成效,考核问责干部。他希望全院干部职工都要有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有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的危机感,有勇于担当、创造未来的使命感,并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戮力前行,全面把握发展新要求和职工新期待,以神圣的使命意识、强烈的责任担当、脚踏实地的奋斗精神,用完美的答卷,向医院百年发展献礼!(通讯员  朱希博)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