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扎实开展大调研工作

2018-08-01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正所谓,“坐在办公室里都是问题,走进基层都是办法”。搞调查研究,一方面可以探知现实状况,对症下药;另一方面能够拓宽视野、完善思路、优化举措。可以说,不论以何种目的、何种方式展开调研,其最终的落脚点还是要体现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之上,特别是提出的举措办法,更要能务实有效、与时俱进。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开展以来,该院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4月11日召开了专题务虚会,每位党委委员以“4个围绕”为重点,结合个人分工,自拟调研题目,列出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清单。院领导积极走入各支部、科室,集中开展调研。通过蹲点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全面深入了解实际情况,进一步解放思想,寻求破解问题的良策。

  5月8日上午,由党委书记吕丽萍、纪委书记杨蕾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组成的调研组召开了专题调研调度会,讨论了关于调研人力资源的合理配置的相关流程、方法及工作安排。通过讨论,明确了方向,明晰了任务,为下一步的精准调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也将为医院人力资源的合理配置提供精确的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