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老年健康产业(基层医疗)发展委员会(内蒙古)分会正式成立

2017-12-20 16:35:00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17日下午,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老年健康产业(基层医疗)发展委员会(内蒙古)分会成立大会在内蒙古赤峰市隆重举行。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文周,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原巡视员温再兴,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老年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会长熊员盛,老年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秘书长胡飏、执行秘书长周小敏,老年健康产业(基层医疗)发展委员会会长刘应奇、秘书长胥静,以及老年健康产业(基层医疗)发展委员会(重庆)分会、(四川分会、广东分会负责人等及其他十余个省级分会筹备组负责人,以及内蒙古境内各旗县200多个基层医疗单位负责人共同出席成立大会。

  

  周小敏在会上宣读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文件《关于成立老年健康产业(基层医疗)发展委员会(内蒙古)分会的通知》及《关于陈玉明、连仁辉同志任职的通知》,任命陈玉明为老年健康产业(基层医疗)发展委员会(内蒙古)分会会长,连仁辉为老年健康产业(基层医疗)发展委员会(内蒙古)分会秘书长。

  

  张文周在成立大会上就基层医疗相关政策进行解析并展望产业发展,鼓励其做好实质性建设工作。

  

  温再兴在会上讲话,对老年健康产业(基层医疗)发展委员会(内蒙古)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大力发展基层医疗产业的行为表示高度赞扬和认可。

  

  胡飏在会上致辞,介绍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及老年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平台设立背景及建设发展历程,并明确表示对大力支持基层医疗产业发展的态度和决心。

  

  张文周、温再兴、熊员盛、胡飏、周小敏、刘应奇、胥静、陈玉明等共同上台触摸启动球完成老年健康产业(基层医疗)发展委员会(内蒙古)分会成立仪式。陈玉明代表老年健康产业(基层医疗)发展委员会(内蒙古)分会讲话,表示将不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及老年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的期望,带领全体团队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做好平台建设工作。

  

  会上还为老年健康产业(基层医疗)发展委员会(内蒙古)分会会长、秘书长单位及30多位会员单位进行授牌,本次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