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为群众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公益义诊进社区

2017-12-12 15: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创建文明城市和谐社会,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组织医疗卫生人员进社区献爱心。近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护人员进入漳州社区,携手4S志愿者服务直通车为社区居民举行公益义诊活动。 

  乐于服务奉献 优质医疗服务社区群众 

  准备参加漳州社区公益义诊的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护人员从八点刚上班时,就开始准备关于此次义诊的器材,早上八点半从医院出发,九时许准时到达漳州社区,开展公益义诊工作。 

  在公益义诊活动刚开始时,漳州社区的居民就早早等候在了活动现场,当她们看到医护人员从车上下来时,主动上前热情欢迎医院医生的到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护人员从车上将义诊需要用到的医疗器材从车上搬到活动现场,开始了一上午的义诊旅程。 

  此次公益活动所包括的项目有医疗知识咨询、测量血压、测量血糖以及紧急情况医疗救助等内容,居民们对开展的几个项目都很感兴趣,并在活动刚开始的时候就排起了长队,准备接受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生护士们的服务。 

  

  图为居民向医生咨询健康知识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用心呵护老年人健康 

  在活动现场,有一位将近七旬的老人在家人的陪伴下,颤颤巍巍拄着拐杖来到公益义诊的活动现场,想要进行各项项目的检查。医护人员在看到老人时,立马迎了上去,搀扶着老人来到义诊展台前的椅子上坐好。 

  老人的手脚不是很方便,活动起来也是非常地迟缓,但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护人员还是耐心地等待她坐好,并为她讲解了一些日常生活中能够用到的医疗小常识,而社区其他参加义诊的居民在看到老人后,也是自觉地排起了队,等待老人检查完毕。在每个义诊项目老人都进行完毕之后,老人和家人都对医护人员们耐心细致的服务进行了赞扬。 

  

  图为老人为医护人员的细致服务称赞叫好 

  在每位居民检查完毕之后,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生都会细心赠送她们一张免费的体检卡,凭借此卡可以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进行免费的全身检查,居民们都对这样细致入微的服务赞不绝口。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相信,在不断举行的公益义诊活动中整个社会将会变得更加和谐美好,为了这个目标,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也愿意为之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季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