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德彤美:纤体计划-不节食,不运动,让轻松变瘦!

2021-05-31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又到了瘦子露线条,胖子露肥肉的季节了。伴随高温来袭,漂亮妹妹开始穿花裙子、露脐装、吊带衫。再看看你,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其实,我们很多人都知道,关于肥胖这件事和人体新陈代谢有关,如果新陈代谢快,你可以畅游美食的海洋,而不带走一点肥膘;反而新陈代谢慢,就算你只是喝水都会变得肥胖,同时夏季如不注意这些问题,你可能越减越胖! 

  警惕!夏季减肥注意事项 

  1.少量多次水分补充:因夏季炎热,汗液流失较多,重要的是水分的补充。建议一天的总饮水量为1500-1700毫升左右。 

  2.不要拼命捂出汗:为了减肥过度排汗,可能导致人体细胞内的水分被大量排出。同时,即便大量饮水也无法及时补充细胞内的水分,很可能导致人体脱水,造成眩晕甚至昏迷。 

  3.不要一直吹空调:经常在空调房里呆着的人,热量的调节机制受阻,更容易发生肥胖问题,同时身体的免疫力也会大大降低。 

  4.新鲜水果代替冷饮:苹果、猕猴桃、葡萄、芒果、香蕉、西瓜等都是夏季减肥消暑、是补充能量较好的选择。 

  5.饮食清淡为宜:夏季需多吃黄瓜、芦笋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烹调方式也尽量以拌、蒸、煮为主。 

  夏季减肥,虽然面对的是汗水的考验,但坚持下去,就能感受到脂肪在迅速燃烧的快感。为此,如果想采用此方法进行减肥,需具有一定的毅力,不能半途而废……对于那些又不想忌口、又不想运动的人来说,爱德彤美-纤体计划可让你轻松实现减肥梦想。 

  爱德彤美:纤体计划-不节食,不运动,让轻松变瘦! 

  纤体计划通过全身美白舱、BH治疗和黑尊巴治疗,通过对脂肪细胞进行加热,导致脂肪细胞分解,并通过肝脏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溶脂减肥的目的。同时配合养生专家调理,让身体倍轻松,给心灵深减负。纤体计划可以有效减掉赘肉,瘦身塑形,减脂减肥,目标以腰围为标准一次瘦4公分。 

  4大治疗包含: 

  1.美白舱治疗:激发人体自身的修复功能,促进胶原蛋白的自然再生,达到修复美白的效果,同时红光电磁效应引起较深组织的血管扩张,增加血液循环,提高机体新陈代谢,促进褪黑素的分泌,提高人体的抗氧化能力,使肌肤年轻化。 

  2.BH治疗:利用高频电波的原理,通过移动皮肤和皮下组织改善淋巴、动脉和静脉循环,降低皮下脂肪,减脂肪的同时不减水分。特色在于击碎脂肪、按摩引流、机械手按摩塑身。排毒、超声、按摩流程相结合,深度作用于脂肪细胞。 

  3.黑尊巴治疗:利用微波转换成热能,波长到达人体皮肤以及脏器层,提高人体细胞的免疫力,激活线粒体功能,帮助血液、细胞、淋巴排毒,增强排毒免疫系统的功能。 

  4.养生专家调理治疗:针对手臂保养、肩颈理疗、疏通经络、养肾护腰、养巢暖宫、疏腿通经,有效改善人体亚健康。 

  夏天不减肥,穿衣徒伤悲。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活一把,不仅要拥有纤细身材,还有拥有精致面孔。而不是一出门就在思考自己穿什么好看、穿什么显瘦,如果你真的瘦无论穿什么都好看。 

责任编辑:吴英兰